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五官
   作者:67358568…

  在一个深夜里,小主人已经睡了,可他的五官却又在窃窃私语。

  眼睛先开口,说:“我一定是你们当中最厉害的,他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们呢?他们都没有提到。而且,为眼睛美丽极了,还有睫毛的修饰呢!”

  鼻子听了,不高兴了,说:“少臭美了,我鼻子才是最厉害的,你们早上工作,晚上休息,而我呢?你们在睡觉,为还在不停的工作,而且主人体弱多病,总是感冒,一直鼻塞,还时不时地用小拇指来捅我,害我流了血。我最厉害了啊!”

  嘴巴听了他们的话,也不高兴了,说:“你们不要乱说,我嘴巴才最厉害。我不仅可以让主人交流,还能发出动听的歌,而且还能帮助主人吃东西,让主人健康成长,我最厉害!!要知道,主人是一个活泼的人,每天说话都停不下来,我都休息不过来了!白天讲话多一些,那也就算了。晚上总要让我休息了吧,可是,到了晚上,主人还会讲梦话,我要随时待命!你们说,我难道不是最厉害的吗?嗯?嗯?”

  “才不是呢”耳朵两个兄弟听了,都不高兴了,左耳朵说道:“我们两兄弟永远不能相见,你们呢?再说,有很多人叫主人呢!没有我们两个兄弟接受信息,你嘴巴能回答吗?我们就是给你们‘带头’的。没有了我们,你们怎么做呀!”“就是”右耳朵来助阵:“我们两个让主人耳听八方,接受一切美好的声音”

  嘴巴合不服气:“少臭美了,我帮主人表达他的想法,帮主人吃东西,让他做事有力气,并茁壮成长呢!”耳朵、鼻子、眼睛一起说:“就你能吃好吃的!”

  在一旁一直沉默的脑袋忍不住大声叫了起来,打断了他们的争执,“够了够了!够了!你们争有用吗?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够了!这样才能为主人提供最好的!大家团结一致,就没有什么有用或没用之分了!”

  他们沉默了,不再争执了,他们一个一个的去睡觉了,夜,静悄悄的……明天,还有工作等着他们呢!

  五杭中心小学六年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