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珍妮特婕琳——伟大的救世主(六章)
   作者:陈絮薇

  在一个邪恶的世界里,发生了许多稀奇古怪的事……

  一个美丽的小女孩珍妮特·婕琳出生在西德利村的一个挺奇怪的家庭,她的爸爸林西德每一天都难过地摸摸婕琳的脸,说一些婕琳完全听不懂的话,而她的妈妈经常哭丧着脸抱起婕琳,念叨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虽然婕琳很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她并没有在意这些,至少爸爸妈妈还是很爱她的。

  一天,婕琳发现爸妈的神情很坚定,似乎要做出什么重大决策。正当她坐在一旁认真观察时,婕琳的爸爸突然硬拽着她走出了门,一路上婕琳都一直有种不祥的预感,爸爸带她进了一所叫“婕琳·珍妮特”的学校,这名字与婕琳的名字是那么相似,听起来就像是专门为婕琳建立的。没错,事情的确就是这样的,婕琳进了这学校的门,就很难出来了……

  婕琳左看右看,这学校真大啊!她看这儿看那儿,被一股凄凉的神秘感给吓个半死,她转过身来正要找爸爸,结果发现爸爸早已经走远了,而门也在刹那间关上了。她哭着大声叫喊着,“爸!爸!你为什么走!为什么不带我一起走!”

  她哭着转过身来,被眼前的巨人吓了一跳。

  “啊!”

  “欢迎来到婕琳·珍妮特学院!”他用很粗很吓人的声音说。

  婕琳惊呆了,望着眼前这个巨大的丑八怪,她竟然一时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

  “你……你们是谁!为……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我要爸爸妈妈!”

  “你永远都见不到他们了!哈哈哈哈哈……我等了多少年,终于等到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只听见巨人的奸笑声……。

  “把她带下去!让她见见她的伙伴!”

  “是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