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珍妮特·婕琳——伟大的救世主(七——十二章)
   作者:陈絮薇

  什么!那是黑暗力量的标志!

  凯悦老师惊呆了。

  她前去找希腊特斯总管商量。

  “总管,我发现,珍妮特·婕琳同学的额头上有黑暗力量的标志。您看,是不是先让她退学?”凯悦老师问。

  “什么!黑暗力量的标志!你是一直发现有的吗?”

  “不,不是。是在弗特雷老师为她治疗之后才看到的。”

  “那这事情就有蹊跷了,不过我敢百分之百确定不是婕琳,因为黑暗力量的标志是会永远存在的。像婕琳这种不是一直存在的,那只能说明是黑暗力量控制了她。难道是弗特雷?”

  “不…不会吧?弗特雷老师是黑暗团体的一员?真不敢相信,平时看他那么敦厚朴实。”凯悦老师张大了嘴巴。

  “先别说这么多了,赶紧去找婕琳吧,如果等黑暗力量蔓延到全身的话,恐怕会危害咱们虹之园的所有人的!”希腊特斯总管说道。

  凯悦老师匆匆回班了,“婕琳,醒了吗?”老师拉着婕琳的手说,“快,跟我来!”

  凯悦老师拉着婕琳到了希腊特斯总管的办公室。

  “总管,我把她带来了。”

  “好,谢谢。”他咳嗽了几声又接着说:“孩子,看来你的命运不同凡响[注: 凡响:平凡的音乐。形容事物不平凡,很出色。],据我推断,你已经被黑暗力量的人盯上了,你现在已经快要被黑暗力量控制了。所以你必须听我的,才能够解除黑暗魔法!”

  婕琳似懂非懂[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