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静
   作者:q1019834…

  我的名字叫“夕”,是一名高中生。我有一个好哥们儿,他的名字叫“静”。他是我平生遇过最好的朋友,我与他无话不谈,有什么事总于他讲,而他也把我看成是他最知心的朋友。我和他小学就相识,从小学同学成了高中同桌,这让我相信,我和他的缘分未尽。

  刚上高中我遇到他,我可高兴极了!对于一个陌生的校园,有一个朋友也是有安慰的。更庆幸的是我不但和他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室友。

  晚上,我都会和静共同挤在一张床上闲谈。谈到几点我可说不准,除非某人真的快熬不住了,才各回各的床,“安顿”好。而早自修一般都是静把我唤醒,咋俩又一起去教室上早自修。

  静在学校是一名好学生,每科考试都名列前茅。而我却是一个学习不咋样的学生,在别人眼里我就是一个什么都差的坏学生,几乎每个人都不和我玩,只有静和几个同学例外,而静也是我最要好的哥们儿。空闲的时候,静也会帮助我把学习成绩搞上去,可是我却义无反顾的做我的坏学生……

  有时候,我也会和他为了一点儿小事而发生矛盾,可是我俩总会各自原谅对方,马上化解,把那些事儿抛到脑后一如既往的说笑。而就是那件事却让我永生难忘,那次是语文考试……

  考试上,我为一道题目想的头都快炸了,可就是想不出来问题的来龙去脉。我偷偷的瞧了一下静,静见了立刻知道了我的用意,不愧是心有灵犀啊。静只仅仅说了一句话:“自己的努力成果在于考试的成绩!”就这一句话,我生气极了,但是我没有说静,因为他可是我的朋友啊!更何况还是在考场上啊!

  考试一结束,我就说了几句静,而静却若无其事,只对我笑了笑,还做了个鬼脸。

  第二天,语文测试成绩出来了,静他毫无疑问又是全班第一,果然不出我所料,确确实实得了第一。我也拿到了自己的分数,不及格啊!我看看静的试卷,满是大勾勾,再看看我的试卷,都是红叉叉。老师说道:“这一次大家都有明显的进步,而静同学希望你继续保持,不要骄傲。可是夕同学你要给我注意了啊!”我听了生气的脑子都快爆炸了。可是我……望着拿着手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