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童话小学
   作者:邵滟冰

  一天中午我吃完饭后,拿起书来看,书中描写到了孩子们的知识宝库----学校,我一边看一边想:20年后的学校会是什么样的呢?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中,我已经进入了梦乡……

  我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漂亮的水晶门,那水晶门上镶着的水晶至少有几千颗,而且有很多种色彩,每颗都光彩夺目[注: 夺目:耀眼。形容鲜艳耀眼。也用来形容某些艺术作品和艺术形象的极高成就。],毫无裂缝,我冒险地撞了一下水晶门,上面的水晶竟然一颗都没有掉,而且没有任何痕迹,真是太绝了!水晶门上方刻着“童话小学”四个金字,我心里泛起了疑问:这“童话小学”的名字是怎么得来的呢?为了满足好奇心,我决定去里面探个究竟。可正当我准备推开水晶门时,水晶门突然自己开了,这更让我充满好奇心。我刚踏进学校里,一只可爱的蓝色精灵就朝我飞来,它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盈盈地说:“只要是心存善良的人,就可以进入童话小学。”顿时,我恍然大悟[注: 恍然:猛然清醒的样子;悟:心里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过来。],它接着又说:“我叫乔妮,我带你参观一下学校吧?”我开心地答应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童话般的教学楼,教学楼的表面是由许许多多的小动物组成的,教学楼分成三层,第一层和第二层是教室。低年级的教室里都配有水晶厕所,墙壁背景也可以更换成各种王子公主的图案,乔妮对我说:“这样才可以吸引低年级孩子的心,让他们更喜欢来学校读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