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七星瓢虫的天地
   作者:苏包包童…

  七星瓢虫的天地我的翅膀是橙红色的,上面有七个黑点,人们都说我们很漂亮。我喜欢吃蚜虫、介壳虫等害虫,大大减轻了树木、瓜果等农作物遭受害虫的损害,是人类的好帮手。我在家族里排第63,有40个哥哥和22个姐姐,57个弟弟和38个妹妹。我的爸爸妈妈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对我和兄弟姐妹们可好了,我们都很爱爸爸妈妈。我,是一只七星瓢虫。

  觅食,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我和兄弟姐妹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蚜虫繁多的槐树林。我很高兴,浑身充满了力量,刚才的饥饿感不翼而飞[注: 翼:翅膀。没有翅膀却飞走了。比喻物品忽然丢失。也比喻事情传播得很迅速。]。我瞄准了一堆正慌忙逃窜的蚜虫,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向他们爬去。我一步步逼近他们,趁他们没发现,我加快脚步,一扑便捉住了蚜虫。他们不停地挣扎,我想:“你们还是乖乖地到我嘴里去吧!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蚜虫们不知是猜透了我的心思,还是已经筋疲力尽[注: 形容非常疲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竟不动了。我慢慢地享用着丰盛的早餐。不一会儿,妹妹向我缓缓爬来,我看她失落的表情和瘦弱的身躯,就知道她没有捕到蚜虫。我马上把我捕到的蚜虫都给了她,她很激动。她大口大口地吃着蚜虫,我看到她这么高兴,不禁笑了起来。突然,树上出现了一只变色龙。我们快速分泌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