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梦里的七星瓢
   作者:樊旖旎

  在群星璀璨的夜晚,我躺在床上仰望天空,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是一只七星瓢虫。我穿着红色的棉袄,背上还有七颗星哩!还长出了翅膀!我在空中自由的翱翔着。忽然,我看见了七星瓢虫姐姐急速从我身边飞过,我也飞了过去,想看个究竟。原来,它们是要采小果实啊!可是,它们采了下来并没有吃,而是当沙发,多聪明啊!我也试了一下,哇!好软!好舒服啊!可是一使劲就破了。

  突然,它们一个个陆续飞走,我也飞了过去。飞了好长一段时间,眼前忽然出现了一片花花绿绿的草地!飞进一看,原来是花啊!红的、黄的、白的、粉的……颜色好多,好漂亮!让人眼花缭乱,各个都开得好美、争奇斗艳!一阵风吹过,扑来令人陶醉的香味。忽然,响起了一阵优美的音乐,我被音乐吸引了。响着音乐的源泉飞去,原来是甲虫音乐家们,我陶醉在音乐之中,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身边出现了两个小精灵。她们拉我上台跳舞,我不好意思的随着音乐跳起舞来。跳完后,台下一片掌声,我特别开心……

  天渐渐亮了,远处忽然传来一阵阵响声,“轰隆隆……轰隆隆……”大家都慌张的乱飞,我一把抓住一只朝我迎面飞来的蜜蜂的胳膊,还没抓紧,就被挣脱了。我问:“请问,蜜蜂哥哥,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哎呀!赶快逃命吧!逃命最要紧!”我不理解,想自己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急忙往发出响声的地方飞。当我看到那一幕时,彻底惊呆了:几个魁梧高大的叔叔正拿着斧头砍树,旁边还有几台挖掘机!随着斧头有节奏的响声,树一棵棵倒下了。“轰……轰……”树好像在呻吟。泪——悄悄的落了下来。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棵树朝我砸来!“啊——”在尖叫中,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朵朵,朵朵,怎么了?做噩梦了吗?”妈妈冲进我的房间。我一下搂住了妈妈,回想着梦里的那一幕。我心里想到:人类只想着对自己的好处,小动物也是生存在地球上的生物啊!大自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