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阳光
   作者:笔耕少年

  在幽静的山谷中,有一座小小的村庄,小小的村庄里的人们从未见过阳光,因为高高的山峰甚至挡住了太阳,当然,也挡住了阳光。

  每年有多少人想去攀登山峰,可神灵是不可熟睹的。那些心头刚刚萌发这个念头的人们,便被人们处死。

  直到有一天。

  他向上攀蹬着,双手被鲜血侵透,疼痛几乎将他扔下山崖,但他仍在向上。

  直到……

  一双手出现在了山谷之顶,他无力地躺在山谷之顶,早已筋疲力尽,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他慢慢闭上双眼。

  就在他双眼闭合的那一瞬间,一绺阳光刺痛了他的眼睛,它是那么亮、那么美、那么温暖。

  “至少我还看见过阳光’他喃喃道。

  “多么愚蠢的人啊!”人们这样说他。

  只有他自己知道阳光的美丽……

 

    李桥六年级:笔耕少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