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松鼠
   作者:施锐

  秋天即将过去,我们松鼠家族要进行一场大型食物收集活动,为了越冬,我们把能吃的都放到了仓库里,期盼着春天能早日到来。

  一场大雪过后,我们出来活动,看见除了雪就是树,白茫茫的一大片。我们在雪地里尽情玩耍、打闹,全身都是雪,玩累了,我们就躺在枯草堆上休息……

  春天就要来临,我和伙伴们一起筑建新的住宅,我们在树枝上建了晒日光浴的小屋、在树洞里建了通往小溪的隧道、在树洞边建了自己舒适的窝,在树冠上建了游泳台、在树梢建了了望塔……

  我和伙伴们一起生活,每一天都十分愉悦,我们还进行了“最fashion松鼠大赛”,要求:谁的尾巴最好看就是冠军,最后冠军被邻村的小伙子抢走了,他的获奖感言是:“哥背后的不是尾巴,是寂寞!”这句话雷到一片松鼠。

  这就是我,我是一只松鼠,一个奇特的动物。

 

    鄯善县中心小学六八班六年级:施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