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飞雪.梦
   作者:瑶瑶

  抬头望望天空,只见无数的雪在这混浊的世界无奈地飘荡着……

  街道上一个人也没有,只有这无穷的寂寞,和说不尽的辛酸在空气中残留着。雪和它们一样只能在这冷寂孤单的世界里,飘荡着,飘荡着……

  当我走在这寂寞的街道上,只有雪和我相伴,它似乎也听懂了我的心思,和我诉说着这个世界的悲惨,不公平。它们只想拥有着清新的空气,可是,这世界到底还有几丝空气是清洁,新鲜的呢?可能没有了吧,要不这街道上怎么会不见人影呢?他们都怕污染啊,可都只想着自己。无穷无尽的生物,到底有多少失去了生命,有多少正在逃亡。我不禁感叹了,悲伤了。怪不得我仿佛能听见雪的哭泣,原来这一的起因都是我们啊,所以,我想,后果也来让我们承担,解决吧……

 

    三完小六年级:瑶瑶

  • 想象作文:一个梦
  • 想象作文:未来与梦
  • 高一作文:曹阿瞒“梦”回赤壁
  • 高一作文:追梦
  • 想象作文设计举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