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王者归来》的人物介绍
   作者:丁松妍

  论帅才:

  蓝之龙:性别:男性格:自恋自爱,不食人间烟火简介:蓝之龙是一位性情稳重,遇事冷静的英俊少年。是战龙族的双生子之一。任队长的职务,顾全大局,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在发现疑点时认真细心观察,总结出潜在的危险。绝大多数不感情用事,指挥妥切。是一位文貌双全的帅才。

  冥一:性别:男性格:自恋自爱,爱耍帅简介:蓝之龙的孪生弟弟,容貌与蓝之龙相仿;地位相投。经常一句“本帅哥…”会被傲灵儿一击击醒。傲灵儿曰:你帅的无法掩饰(么?)有时不听从队长的指挥而受伤。在战斗时有些冲动,不会像蓝之龙一样按计划行事。

  夏佐:性别:男性格:幽默友善简介:少年是一位听从指挥,谨慎行事的人。他不会自说自话,也不会以自我为中心。在蓝之龙出错时会小心翼翼地弥补。努力不使自己出错,为人小心,是蓝之龙和冥一的死党。为朋友宁愿牺牲自己、是蓝之龙的好助手,一向理智。但在有危险时不愿拖累朋友。

  天一:性别:男性格:温和单纯简介:天一是月陵水波族的太子,对朋友忠诚,对敌人宽恕,对亲人关心。是靛·月陵水波的亲生弟弟,也是岁月的挚友。宁可被敌人杀死也不愿让朋友受伤。最后被蓝之龙等人所救;与他们成为了好友。

  落叶:性别:男性格:忠诚冲动,生性多疑。简介:落叶的来历不明,在组队中比较被孤立。在蓝之龙的队中,事实上没有一人是他相识的。但是由于蓝之龙等人的热情欢迎与友好的对待下,稍有孤僻的落叶也放弃了疑心成为了组队中的一员。战斗时和冥一是一样冲动的,因此会双双受伤。

  沐汐:性别:男性格:稳重沉静,憎恨对手简介:沐汐是靛·月陵水波阁下的水灵宫宫主。为人比较幽深莫测,似乎没有人知道这位俊美的少年是来于何处。身份是殿下怀疑的要点,较少出面会议,可能是不想与其他宫的宫主们有冲突。

  千尹飞:性别:男性格:阴险狡诈,神秘如夜。简介:千尹飞是一位奇异的少年。无论从气质和长相方面与一个敌人即为相似。他会为了一件事与守岷争执不休,也会与守岷一起商议军事,斗旗。两人时常合不来,可在战斗时配合也十分默契。

  守岷:性别:男性格:狂傲易怒,目中无人。简介:守岷也并非一个仅仅的玄泷宫宫主,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