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梦想冒险
   作者:刘安琪

  人物介绍:

  主角(1):恬甜女孩爱娜:是爱丽国的公主,有着高尚的气质,也有关爱别人的心。她是一位恬甜的女孩,她有着恬甜的外表,还有甜美的嗓子可以唱出美妙的歌声……

  主角(2):智慧女孩丽琪:丽琪有着一个与平常人不一样的脑子,她十分聪明。她的爸爸和妈妈是科学家,在丽琪小时候因为爸爸妈妈整天忙着做试验,很少抽出时间和丽琪玩。丽琪小时候也很少伙伴,因此她的性格很孤僻,但是丽琪还是很善良的。她也十分喜欢唱歌。

  主角(3):开朗女孩毕妮:毕妮家里十分贫困,虽然出生在贫困的家庭,但是她却从来没有抱怨过。毕妮的性格十分开朗,对于家人来说,她是一个开心果。毕妮也十分喜欢唱歌,因为她一直相信一句话:歌声可以化解人们的烦恼。

  引子:三个不同性格的女孩,都十分喜欢唱歌。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下,这三个女孩在歌唱比赛中认识,并成为好朋友。她们正准备一起将自己的歌声唱给许多人听,于是,她们开始完成自己的梦想。三个女孩即将一起冒险……

  第一章准备冒险

  三个女孩准备一起去冒险,当然也少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了。即使有再多的困难,三个小女孩也要战胜困难……

  “爱娜,你想好了没?到底去不去冒险?”毕妮像蚂蚁似急得团团转。原来,三个小女孩正在讨论去冒险的事情呢。爱娜一边想着实现梦想一边又怕家人担心,此时,只有聪明女孩丽琪有办法了。

  丽琪灵机一动,便想出来办法来了。正在纠结中的爱娜和毕妮立刻开眉展眼起来了。“我们要去冒险,必须要经过家人的同意,问题最大的就是爱娜了,因为你是公主。所以我们要先和父母讨论,明天再做决定。”爱娜和毕妮便同意了丽琪的想法。大家迫不及待地跑回家和父母商议。忐忑不安的爱娜也急急忙忙地回皇宫。

  到了第二天,丽琪和毕妮来到公园里等爱娜。丽琪和毕妮高兴中也带着点担心,高兴是因为丽琪和毕妮的父母已经同意了,担心是因为怕爱娜的父母不同意。丽琪忐忑不安地说:“爱娜怎么还没来,我们去皇家王堡找她吧。”“好。”毕妮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