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女娲石
   作者:刘安琪

  传说女娲创造了人类,也创造了世界万物,而克尔拉雅小镇的村民却惊奇的发现世界上存有一种女娲石。女娲石,女娲创造人类时所丢失的,因此它散落到人间后,女娲石就再也没有下落了,更神奇的是女娲石可以帮人实现一个愿望。

  克尔拉雅小镇,一个时时刻刻都会让人感到舒适的小镇,这儿的村民也十分朴素,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也是他们活在这世上的目标,不过我们相信,克尔拉雅村民早已达到他们的目标了。“呵呵,小猫,快点来和我玩呀!!”一望无际的草地上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原来是一个小男孩。他,叫艾迪弗,一个从小就被父母抛弃的孤儿。后来被艾莉亚老奶奶收养。不过好在艾迪弗从小活泼开朗,因此他也是镇里出了名的捣蛋淘气包。

  “嘿,艾迪弗,你知道女娲石吗?”这是艾迪弗的好兄弟——辛可,辛可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也是让艾迪弗十分羡慕的地方。“当然,只是听艾莉亚奶奶说女娲石的下落只有山上那只魔兽才知道,而我们想知道的话必须通过魔兽的考验,不过至今没人能通过。那,你敢吗?”艾迪弗心里动摇了一下。辛可毫不犹豫的说:“恩,当然。我们俩明天出发,怎么样?”艾迪弗点了点头。

  早晨的阳光是多么让人舒适,艾迪弗和辛可隐瞒着家人准备踏上这次充满危险的旅程。

  蹬蹬——一阵一阵的脚步声从山上传来,“您好,请问您知道这里的魔兽在哪里吗?”艾迪弗问一只兔子,小兔子断断续续害怕地回答:“魔兽?魔魔魔兽?他他他,就在前面的那座城堡里,我劝你不要去,不说了,我得赶紧走了。”艾迪弗并没有因此而退缩,而是更加好奇魔兽是什么样的。

  吱——城堡的大门被艾迪弗推开了,“有人么?魔兽在吗?”辛可大声的问。“恩?我是,你是来找女娲石的下落的吧?不过你得先通过我的考问。第一个:水蛇,蟒蛇,青竹蛇,哪种蛇最长?”艾迪弗灵机一转毫不犹豫的问答:“青竹蛇,因为名字最长。”魔兽继续问:“那你说,得到了女娲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