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神一样的战斗
   作者:陈文博

  自从赛尔号攻下洛克王国后,洛克王国完全消失了,在奥拉星的广场上,三英雄语重心长的说:“如今的赛尔号势力弱小,如果再让他们这么放肆,他们必定是奥拉星的垃圾敌人!”不久之后,奥拉星向赛尔号宣战!奥拉星的英雄带着亚比向赛尔号开战。

  奥拉星派四大灵兽带领1兆的亚比攻打赛尔号。四大灵兽预想赛尔号的人会在通道前派兵死守,就先带这0。9兆亚比向前进发,另外的一千万亿亚比后门,以便前后夹击,果然一到通往三十波赛尔号的大门前,就发现众多的赛尔号精兵死守在通道前!四大灵兽二话不说,玄武灵兽直接发出必杀技玄冥咆哮,之后第1~30波敌人全部倒下。

  过了几天,路上碰到的赛尔号军团都知道奥拉星四大灵兽惊人的战绩,简直就是无敌!

  一天过后,奥拉星已有九千九百九十九亿九千九百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只亚比!

  赛尔号和洛克王国这两个垃圾从宇宙中永远消失,奥拉星独霸宇宙!

 

    辽宁葫芦岛连山区连山小学六年级:陈文博

  • 假如我有一只像马良一样的神笔
  • 圣诞贺卡之不一样的圣诞
  • 一样的蓝天
  • 风一样的晴雯
  • 水一样的缘分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