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双星历险记 黑妞的目的
   作者:李苏宁

  心魂!健康的心魂!很好的心魂!黑妞被百花赋予了人的思想,变得睿智起来:以一定要得到心魂!就会主人。

  “黑妞!吃饭哦!”倪琪亲切的声音响了起来,点点哒哒哒的跑了进来,用自己的头碰碰黑妞,用脚爪子挠了挠黑妞的脚,拉着它向厨房走去,带着黑妞熟悉这个房子。

  这是非常便宜的廉租房,其实她们所说的厨房纯粹是在一个拐角处。

  “喔~汪~”每天晚上,点点都会起来练习,而饭量却又非常的少,而黑妞,每天都不用训练,还可以吃的饱饱的,点点有点生气了,歇斯底里地叫着,表示不满,貌似在说:早知道不搬出来了,那里的条件还好一些!还跟着你出来受苦,我真傻!

  “好啦,好啦,点点,我们明天就要去参加预赛打起精神吧!”倪琪依旧笑着,安慰着点点。

  两个人都没注意到,身后有一只黑爪子正在朝倪琪伸过来。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 双星历险记 不愉快的见面
  •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想象作文:26个英文字母的故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