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双星历险记 朋友间的裂痕
   作者:李苏宁

  “琪,起来起来!练习了练习了!”从上一次紫陌出走开始,连续5天她天天都催着倪琪预习训练动物的咒语。

  “你烦不烦啊,你还是不是我姐啊?!啊?!”倪琪很烦躁,大声地吼了起来,把一旁的点点吵醒了。

  “汪!汪汪!”点点一反常态,像个刚被吵醒的凶巴巴的婴儿,低吼着。

  “那紫陌可是我们的室友啊!她出事了,你还睡得着?”凝月无视了点点道,看看凝月和倪琪的眼眶都是黑色的,像熊猫似的。

  倪琪好像是生气了,她一下子站起来,跑了出去,然后,不耐烦地挥挥手,一道荧光闪过,像是流星从空降落,飞向了一旁的点点眼里。

  倪琪似乎是忘了什么东西,回来提了一个包,就匆匆忙忙走了,连头也没有回。

  “你再吵我的主人!你完蛋了!我的主人多好!半夜就起来练习了!你还这样对她,可恶!不能容忍!”点点不知什么时候占了起来,像一个管家婆一样,指着凝月的头骂骂咧咧,好像上了年纪的封建老人在教育小孩子,口水漫天飞溅,说完点点也走了。

  “琪……你……”硕大的屋子内只剩下凝月一个人,听紫陌说,屋子里的香味可以治愈人心灵的创伤,现在,香味变淡了,也对,就算再香的香味,也不会弥补凝月对朋友深深的抱歉:对不起,没有帮助你们!

  凝月暗暗下自决心:就算累死,也一定要赢得那场控制动物的比赛,就算她在一窍不通,也一定要努力学习!

 

    福建宁德古田县第一小学六年级:李苏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