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双星历险记 谜团
   作者:李苏宁

  谜团

  “点点,lululu”倪琪做出逗狗的姿势,彬彬追着她的手指又蹦又跳。

  “她叫彬彬!”紫陌阴下脸来,毫不客气地回道“灵动学院的人应该都能感觉的出来吧!还有你的宠物呢?”

  “诶——好啦好啦,琪什么时候都喜欢玩狗,凡是狗,她都叫点点!”凝月见气氛有点冷,忙出来打圆场。

  “点,现形!”倪琪一声令下,一只金色的带着斑点的狗狗出来了。

  “汪汪~~”小狗对倪琪百依百顺,很是温柔。

  “你的小狗——”倪琪看看彬彬,彬彬的身上带着绿色的光芒,如幽灵一般。

  “别老盯着我的彬彬!”紫陌一反常态,表情很严肃,瞪着倪琪,似乎感觉到,倪琪有一种深入人心的力量,正在窃取着她心中的某种——嗯,怎么说呢——记忆!或是秘密!——连她自己也不知道(忘掉了)的秘密!

  “让她看看怎么了?”凝月觉得紫陌今天很不对劲,忙推着紫陌进房间去了。

  “姐,你房间还有地方吗?”

  “没了,干嘛?”

  “算了,彬彬,你的舌画符借我一下!”倪琪似乎感应到了什么,二话不说,手一扬,可是东西却迟迟没有到她的手里

  “不可能,这一招明明对动物都有效……怎么会……”倪琪心中有一种怀疑,刚开始她就觉得不对劲了。

  “啪嗒!”貌似是因为某种魔法的缘故,一张纸片重重的落下,砸到了凝月的头上:

  抱歉,凝月,我心中一直觉得有某种东西塞着,我试了很多次,终归没有想明白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解铃还须系铃人,我觉得自己可以解开我的心结,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