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连载:风雨中的hip hop
   作者:冰炫凌

  连载·一·风雨中的hiphop

  夏家

  清晨,朝霞像千万把利剑透过树梢,照耀着宁静的夏家;东方泛起朝霞,刹那间,天宇变成了一个色彩缤纷的瑰丽世界。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

  叮铃铃……,清脆的闹钟声回荡在房间里,熟睡中的夏磊揉着朦胧的眼睛,熟练的按了一下闹钟上的一个按键,随即,闹钟停止了响应。一身睡衣的夏磊叠好被子,直接向门外走去,直奔对面的房间。夏磊推开房门,叫醒了沉浸在梦中的弟弟——夏天。兄弟两人的相貌异常的相似,好像是从同一张模版雕刻出的雕像一般,一模一样,两人都有着一张帅气的脸庞。看着夏天睁开眼睛,夏磊急忙上前,扶着刚睡醒的夏天坐在一旁的轮椅。“谢了,哥哥,你快点去换下衣服吧,今天早上你不是要去露天舞台那里练舞,下星期就要比赛了,不要因为我而耽误了比赛。”夏天催促着夏磊,说道:“这些事情我自己还是可以完成的!”夏磊笑了笑,说道:“那好吧,你自己小心点,我先去换衣服了。”说罢,夏磊返回自己的房间,从衣柜里找出了一件t—恤衫和一条牛仔裤后,转身向卫生间走去。

  卫生间中的镜子前,夏磊脱下睡衣,白皙的肉体彻彻底底暴露在镜子里,看了一眼镜子中的自己,夏磊伸手抚摸了下额头前的一簇刘海后,夏磊拿起一旁的t—恤衫,开始更换。脱下睡衣换上t—恤衫后的夏磊,无疑之中添加了一丝帅气感,t—恤衫配上帅气到极致的脸庞,此时夏磊的容貌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更换完衣服后,夏磊直奔餐桌。此时的餐桌前坐着三个夏磊极其熟悉的熟面孔。一身西装,打着领带的父亲,穿着睡衣,坐在轮椅上的夏天和穿着厨房装的母亲。夏磊说道:“我先去练舞了。”说完,急急忙忙的取走了餐桌上的母亲亲手做的三明治和伊利盒装纯牛奶,一边吃一边小跑到夏家门口。

  夏磊在门口快速吃完早餐,走到自行车前面,从牛仔裤后面的口袋里找出自行车钥匙并插在自行车的钥匙孔后,夏磊骑着自行车快速朝着露天舞台那里骑去。

  露天舞台

  由于是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