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守护甜心之穿越6
   作者:冰雪紫泪

  亚梦说我们出去溜一圈去吧但是不知不觉就到了亚梦的家,“进来吧。”亚梦说到,这时亚梦的父母回来了,身后还有两个陌生人。

  璃茉“你家来客人了?”

  亚梦“我不认识。妈妈,他们是谁?”

  亚梦妈妈“正好今天你们都在,跟你们说实话吧,其实亚梦不是我们亲生的,璃茉也不是璃茉妈妈亲生的,其实你们和冰雪紫泪是亲姐妹,这才是你们的亲生父母。”我们的爸爸妈妈说“走吧,我们该回家了,以后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你们都可以回来的。”亚梦和璃茉很不情愿的离开了……

  来到了新家,她们妈妈说“亚梦叫冰雪蓝梦,璃茉叫冰雪粉玉,来到新家,你们的性格和样子都会变,来,到你们的卧室看看吧。”

  刚一进门蓝梦和粉玉的样子都变了,蓝梦的头发变成了淡紫色,自然的垂下来,长到腿那里,铜黄色的眼珠变成了淡紫色,换上了淡紫色的公主裙和披肩,头上还戴着淡紫色的雪花、心形和雪莲形发饰,要是青玉的样貌美如天仙,那紫梦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粉玉的头发变成了淡粉色,垂到腰那里,眼珠变成了淡粉色,换上了淡粉色的公主裙和披肩,头上戴着淡粉色的心形和牡丹形发饰,粉玉虽然没有紫梦美,但也比青玉美上一千倍。粉玉和紫泪来到蓝梦的卧室,紫泪说“你们快睡一觉吧,睡一觉之后你们的普通甜心就能变成完美甜心。蓝梦和粉玉说我们没有了心愿之锁,就变不了身了。我说谁说的给这是皇室级的心愿手链,哦说完我递给他们两个。然后我说蓝梦姐姐今天我想跟你一起睡,粉玉说我也是蓝梦姐姐说行,然后我们三个人躺在一个床上睡着了。第二天发生了什么事情下集再说。

 

    六年级:冰雪紫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