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和书的故事
   作者:卖火柴的…

  有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我发现了……

  我发现了我的语文书在我的面前摇摇摆摆的!语文书说:“我帮你翻书吧!这样你就不用翻来翻去的了!只要你说出你想翻出第几页,我就会帮你翻出第几页!”

  这时,数学书也晃动起来,说:“主人,我帮你倒水吧!”说着。它立刻跑到饮水机那,到起水来!

  英语书也是飞似的跑到我的身后,给我按摩。

  这时……

  妈妈把我叫起来,其实,我写作业的时候睡着了做的梦,想着起来就好笑,如果这是真的话,那就太好了!

 

    广东揭阳揭东县港畔小学六年级:卖火柴的小企鹅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我和书的故事 的作文

  • [pk赛]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我和同
  • [pk赛]关于2011最难忘的作文:我和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单元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