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动物复仇
   作者:洪昕彤

  现在,已经是2050年了,在这科技发达的时代,原本不用为任何事担心的我们却每天提心吊胆,人们在担心什么呢?那就是怕逐渐强大的动物大军来复仇。回想以前,有许多人不爱护动物,被钱蒙蔽了双眼,到处射杀动物,卖他们的毛皮赚钱。现在,动物们已经联合起来,准备复仇了。

  现在,动物大军已经占领了地球的一半了,而我们则住在另一半,但我们还是要每天提心吊胆,而不幸被抓起来的人类还要被他们放在“人类园”里供它们参观。这不,我市市长让我坐上时光机回到从前,去劝告人们保护动物,我还带了动物大军攻打城市的实录视频呢。

  我坐上时光机,把时间调到2012年,调好时间后,就按下了出发键,只听“嗖”的一声就就到了,我一下去就看到了“长虹马戏团”几个大字。我一进去就看到许多小动物被打的伤痕累累。我去劝他们不要虐待动物,他们不听,还叫我不要多管闲事。我去了几家马戏团,但结果却是一样的。

  最后,我来到了大森林,看到那里的动物尸体堆成一堆,散发着一股恶臭,惨不忍睹。我见了,伤心的哭了,于是,我使用高科技药水将他们复活,让它们远远地逃走了。

  我来到2012年的市长办公室,希望它能将这段我带来的视频传到全球各地。市长答应了。果然,没过几天,全球都在呼吁保护动物。并且他们做到了。

  我的任务完成了,我得回去了,我一回来,就发现有一只熊在给市长端茶,他见到了我,还友善的向我一笑,这笑容真是“倾国倾城”呀。不过最重要的是,地球已经成为了一颗和谐的星球了。

 

    六年级:洪昕彤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