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蜗牛的世界
   作者:徐璐瑶

  早晨,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独自一人去公园散步。这是一个静谧的世界,完全忘了自己的任务也忘了自己的存在。

  我的视线为一个蜗牛所吸引,我强烈的好奇心使我成了爱追根刨底,必须知道答案。

  蜗牛慢慢地爬呀爬,此时的我跟着像钟表上的时钟一样慢慢地走着,我跟着蜗牛走进了一簇草丛,远看像有许多像小石头一样的东西,我便蹲下来看看那只蜗牛,我一蹲下来惊了一跳——有好多蜗牛,又大又小,竟然也有花色的蜗牛,看见两只蜗牛触角碰触角好像攀谈的意趣相合,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一起去到屋子里——是一个细密的草茎组成的屋子,他们在一起喝茶聊天。一会儿出现了一个特别小的蜗牛爬了出来,站立不动,转了个圈,好像在寻找着什么,忽然从另一个角落出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蜗牛,然后他们两个对视良久之后,再次走回洞穴里去,我猜他一定是找不到妈妈才着急,妈妈的出现是小蜗牛惊喜万分,于是妈妈带着儿子回到了自己的家。突然,目光转移到一片空地上,有好多只蜗牛听着音乐,欢快的舞动着,我看得如痴如醉,也很想自己是一只蜗牛,在这广场上跳着优美的舞蹈!

  时间渐渐流逝,我完全迷惑在蜗牛的脑海中,究竟蕴藏了多少快乐呢?我一边想一边慢慢地走回家去!

 

    河南安阳文峰区安阳市东公路小学六年级:徐璐瑶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蜗牛的世界 的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