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吃自助餐
   作者:17833380…

  星期二我们一家和小姨一家一起去一家酒店吃自助餐。我是第一次吃自助餐的所以很稀奇。

  刚一踏进餐厅,我就看到了大虾,意大利面,鸡腿,热狗,棉花糖,紫色的葡萄,鲜红的苹果,还有各种冷盘,美味的冰淇淋,甜品和烧烤等等。面对着这么多的美食,我都看得眼花缭乱了。服务员阿姨把我们带到了我们事先预订好的座位,我们4个小孩子做一桌,大人们做一桌。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去拿自己喜爱的食物。我来到了我最爱的牛排前面,夹起一块大牛排放进了盘子里,我又来到了烧烤区请叔叔帮我烤了一份骨肉相连和一份薯条,呀!真香啊!咦,那里怎么有那么多的小朋友呢?他们在取什么呢?我和弟弟赶紧跑向那儿,呀!原来是在摇棉花糖呢,白白胖胖软软的身子,难怪吸引了那么多小朋友,我和弟弟各要了一个超大的棉花糖,而且还拿了几个热狗和鸡腿和还有冰淇淋,冰淇淋很难挖出来的,还有等等的好吃的东西。爸爸妈妈看着我们吃着棉花糖的样子开心地笑了。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六个人吃得好饱呀。

  今晚我们在这里吃的很开心,希望同学们也要来吃自助餐啊!

 

    福建泉州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六年级:1783338091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第一次吃自助餐 的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