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动物世界的那些事儿
   作者:雷倩

  假如我是一只雄鹰,我要在蓝天下翱翔,在高山深涧中穿梭旋转。我是一只小雄鹰,我在大自然中和动物们一起生存。

  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在森林中觅食。鸟儿歌颂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同那唧唧喳喳的麻雀一家打招呼。你看,麻雀爸爸又开始发牢骚了。他高兴的同我们分享他在飞行途中遇到的好风景。麻雀一家是从很远的地方,移居过来的,听说他们的家被人们砍伐了,我一直不明白人不是很爱护我们的吗?为什么要砍伐我们的家园呢,麻雀爸爸见多识广他一本正经的说"他们人类砍伐我们的家园是为了造房子。”可是他们已经有很多房子了啊。我还是很不明白,我决定去找鹦鹉帮帮忙。

  鹦鹉哥哥和人类最友好了,他也许会知道的。我飞到了,森林百事通鹦鹉哥哥那儿。“鹦鹉哥哥,为什么人类已经有那么多房子了,还要砍伐我们的家园呢”我很气愤。“因为他们不喜欢旧房子了,他们喜欢新的事物啊。”“可是这样一来我们的家园迟早也会被毁坏的啊。”我刨根问底道。鹦鹉哥哥却沉思了,他默默的望着远方。我不再问了,因为我知道他又想念父母了。他的父母被人类捉去后,一直不吃不喝最终弃养了。这是父亲告诉我的,我一直很庆幸自己没被人类捉住。听同族的兄弟姐妹们说他们看到有许多的鸟儿被人类杀死、吞食。

  自然界的动物越来越少,世界上的森林越来越少。亲爱的人们,请你们不要再砍伐森林了,不要在屠杀动物了。因为没有了动物们没有了森林,世界讲不完整,地球将不美丽。我们的家园,和你们人类的家园一样重要。我们的生命也和你们的生命同等啊。为什么你们可以不在乎我们的生命,我们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啊。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动物没和向我们的人类朋友们提一个建议:请你们爱护我们的世界,请你们为了地球母亲可以存活的更久多植树美化我们的地球母亲。

 

    浙江杭州建德市大同第一小学六年级:雷倩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