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小说啊!
   作者:小书仙

  1·出现

  “她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离开我”?冷肖站在阳台上,望着繁星点缀的夜空,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几丝惆怅的月光洒在这个少年的身上。他的心此时也如月光一样。似有一个解不开的难题又摆不掉。

  “算了,还是先想想怎么度过明天的校庆吧,可是8点才开始,唉…..明天该怎么度过呢…..”他走进了房间,二话不说倒身在床。渐渐地…..闭上了眼眸,

  梦里……

  无数的玫瑰花瓣飘散着,其中一个若隐若现的红色身影伴随着起舞,但始终看不清楚她的脸,当冷肖的手快要触摸到时,那个身影又远了。永远可望不可即……只见那个身影闪到冷肖的身后,轻轻地在他耳旁说:“我来了”。冷肖猛的转过身后,他愣住了。身影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一朵完整的红玫瑰。

  冷肖从梦中惊醒,还冒着冷汗。

  他下了床,穿好了衣服裤子走了出去。“肯定是幻象……肯定是幻象……”他喋喋不休的念着,一直走到了泳池旁。“算了,肯定是幻象,游一下就没事了!”他打了个响指,一个佣人屁颠屁颠的朝他奔了过来,郑重拿着泳衣递过去。“少爷,这泳衣有多功能,一是防晒,二是…….”

  “你要消音还是要消失?”冷肖立即打断了他的话。

  仆人立刻“静音”了。冷肖走向更衣室,不一会儿,他穿着泳衣就出来了。“噗通!”跳下去了。

  仆人突然倒下了,走出了一个少女。披着乌黑发亮的长发,身穿紫色的行装和牛仔,双手都拿着一把嵌有红玫瑰花纹的自动手枪。少女挂着微笑眺望着冷肖,此时,冷肖感到一股视线正注视着自己,迅速转过身,和不远处少女的视线对上了。少女微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