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cf之末日剧场
   作者:爱的约定…

  在保卫者他们经历了巨人城废墟的重重难关之后,打败了泰坦。顺利过关,他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他们错了……

  当时他们正在等待保卫者总部的救援,谁知,突然,从巨人城废墟中传出了一阵凄凉的歌声,保卫者队长飞虎队说:“这歌声是怎么回事?难道这废墟中还有幸存者吗?”队员潘多拉说:“有可能……”经过大家的同意,保卫者们决定去一探究竟!

  他们寻着歌声,来到了一个t字舞台。这场景震撼了全部人。队长说:“天啊!这个剧场面对一个世纪炸弹,居然毫发无损!?”刀锋说:“队长,这可能是潜伏者的阴谋,我们快离开吧!”刚说完,从剧场的天窗上出现了一群生化。它们破窗而出,保卫者们迅速拔出枪,开始战斗。只见那群生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幸好保卫者们个个身手敏捷,才躲过了一节。猎狐者流了把汗,说:“你他妈这些到底是什么!怎么见过啊!”这时,那些生化趁猎狐者不注意,冲了上去。突然,那凄凉的歌声再次响起,与此同时,时间也变慢了,猎狐者反映了过来,用m1216打死了那些生化。

  随后,在舞台上出现了一个绑着绷带的少女。猎狐者说:“你是谁?你为什么要……”没等她话说完,那少女就消失了。这事把他们都吓了一跳。保卫者们刚歇完一口气,就传来一阵阵沉重的脚步声。紧跟着出来一个身形庞大的一个面具男,他拿着一个激光枪。潘多拉吓坏了,说:“又来了一个怪物!”那个巨人慢慢地举起激光枪,准备发射。队长大喊:“大家,趴下!!!”大家听到之后,立即趴下了,可是灵狐者没能反应过来,随着一声巨响,灵狐者不幸被击中。这次攻击,剧场的一半都被轰飞了。潘多拉大怒,拿着两支散弹,一边冲向巨人一边说:“可恶,我要杀了你!!!!”她开了两枪,可是巨人除了出点血之外,其他的毫发无损。队长看见这情况,就阻止潘多拉。说:“你冷静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