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爱cf之生化空间
   作者:16208605…

  grx部队接到电话,说在地球大气层外的一个大型空间站遭到生化幽灵袭击。“太好了!我们和生化幽灵的战争打到太空上去了!”斯沃特高兴地叫到,“少得意。”灵狐者在一旁说“你以为这是好事啊!”“是啊!”飞虎队说“夜玫瑰他们怎么没来?”“来啦!c博士叫我们过去一下”只见夜玫瑰和白狼在门口叫到。

  佣兵们来到了生化空间站,就遭到生化幽灵袭击,异形终结者带着灵魂忍者和其他变异生化幽灵冲杀过来,刀锋和曼陀罗拿起雷神m4a1给他们迎头痛击,灵狐者和奥摩用战龙巴雷特在高处打狙,飞虎队拿着黄金m249扫射生化幽灵“我小时候曾想上太空,可倒霉的是生化幽灵一起上太空!!”斯沃特怒吼着,用c博士新做的汤姆逊烈龙扫射着。

  第七天,佣兵们已经弹尽粮绝了,可他们依然用刀砍杀着生化幽灵,他们杀死了很多生化幽灵,连异形终结者也在其中。可还是有生化幽灵冲上来,刀锋白狼他们已经撤了,只剩下飞虎队,灵狐者,斯沃特,和一名grx士兵。结果那名grx士兵被感染了。飞虎队对灵狐者,斯沃特说;”准备好了吗?“’好了吗?”’好了“灵狐者,斯沃特飞虎队开始大战生化幽灵,就在他们被生化幽灵围在角落时。兰和其它的grx精英杀了过来。生化幽灵大败,成为了宇宙垃圾。

  虽然生化幽灵被打败,但是grx精英们想:事情没那么简单!生化幽灵到的是怎么上来的?一切的一切,还是一个谜。

 

    五年级:1620860585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