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重逢战场——开战在即
   作者:马春意

  自a国和b国成为了第3银河系中最强大的两个国家以后,他们都经常会发生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但这些小事,却成了一场大战的伏笔……

  一天,a国的最高统帅乔治·米勒福对他们国家的记者们说道:“我们国家正在研究一种秘密武器,这种武器可以再3秒之内把整个第3银河系炸掉,有人怀疑我们破坏了《a。b两国互不侵犯条约》,这种观点是错误的,我们完全没有针对b国,这种武器只是为了防卫我们的国家。”有记者提问:“如果两国开战的话,这种武器将会被用于星际大战吗?”“肯定会”乔治·米勒福坚定地说道。

  第三银河系边缘:

  (乔治·福尼伯,b国的最高统帅,是乔治·米勒福的弟弟,曾参加国多次星际大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

  乔治·福尼伯发话了:“对于前不久a国的统帅说的那一些话,我表示不赞同,我们是一个军事实力无比强大的国家,我们拥有100多艘宇宙战舰,3000多门毁灭跑,弹药怎么也用不完,a国想与我们开战,那一定会是我们赢,这不用说。”台下响起一片掌声。是啊,b国的军事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况且还有几个军事组织也在他那边,他现在的兵力已经达到了100一人了,武器200亿把,但他们有一个同样的目标——弗兰特星球。

    四川成都成华实验小学六年级:马春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