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未来
   作者:潘熙颖

  我们的未来当科技发达时,先是个人的工作。那时,大人基本就在电脑上了,工作在电脑,就连发工资也在电脑上发。什么!你说怎么用那些钱?哈!那你就猜不到了,买东西就在网上定就行了,并且那可是神速啊!是机器人呢。小学生那就更爽了,每天就躺在床上边看书边听‘电脑老师’讲课,肯定很爽呢!放假时想去哪就去那,一按电脑你就进去了,一眨眼功夫就到了你想去的地方。什么动物王国,童话王国,动漫王国都有,非常逼真。啊!我们的未来有可能就是这样的哦!名师点评:小作者描述的“未来的生活”很让人期待哦!首先,老师觉得如果把该篇文章用朗诵的形式表达出来,肯定是一篇十分感人十分精彩的朗诵文章!因为文章里融入了作者很多的想法和感情!文中写到:“什么!你说怎么用那些钱?哈!那你就猜不到了,买东西就在网上定就行了,并且那可是神速啊!是机器人呢。”运用对话的形式描述未来生活里网络的便捷,十分有趣!希望小作者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实现你所说的“未来的生活”!加油哦!

    六年级:潘熙颖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