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有超能力
   作者:张晓语

  假如我有了超能力,我会跑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一些温暖。

  假如我有了超能力,我会把马路上的车辆变得像棉花糖一样软,让交通事故永远停止,我还会飞到贫困的山区,给他们一些无微不至的帮助,让孩子们每天都快乐、幸福、健康。我还会变出一台复制机把快要频临灭绝的动物复制的更多,并要警告那些为了钱财杀动物的无耻的人们。

  假如我有了超能力,我会时空穿越,来到卖火柴的小女孩哪里,给他变出一个温暖的家,让她的爸爸妈妈变的温柔一些,让他们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让后我要穿越到打仗的时候,让他们停止战争,和平共存!

    河南新乡延津县建设路小学六年级:张晓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