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一朵花所看见的
   作者:袁可

  我是一朵花,我奋力的从图中钻出来,我大喊:“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看见小鸟正在与蝉哥哥合唱。小猫忙着抓老鼠,柳树姐姐梳着自己的美丽有柔软的长头发,风哥哥迷上了柳树姐姐,风哥哥吹了一阵春风,柳树姐姐的头发迎着风飘了起来。我不禁感叹道:“柳树姐姐的头发又长又好看”这个时候小雨妹妹也来凑热闹了,蚂蚁弟弟连忙把自己找到的的食物搬进洞中。

  太阳公公害怕小雨妹妹给他捣乱,忙用乌云遮住自己。小雨妹妹在空中跳着轻捷而又轻柔的芭蕾舞,小雨妹妹落在铁板上发出“碰碰”的响声,像一曲无字的歌谣神奇的从四面八方飘然而起,每一块岩石每一片落叶,每一条小溪,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

  蚂蚁弟弟呆在洞中一边吃着食物一边看着小雨妹妹的演出,这仿佛是一场短暂而美妙但又别有深意的电影,仪式。那场电影与仪式我不会忘怀。一滴顽皮的小雨妹妹掉在我的花瓣上,我顿时感到一阵清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慢慢的,小雨妹妹觉得没意思了。要到另一个地方去演出。这时一只蝴蝶落在我身上,我把我的花粉给予给它,蝴蝶姐姐接过花粉,亲吻了我,我既腼腆有兴奋,蝴蝶姐姐扇动着翅膀飞走了,我想他一定去另一个美丽的世界去采蜜了吧!太阳公公扔掉乌云,探出头来,太阳公公洒出一丝金色的阳光,我不禁又一次感叹道:“啊!真舒服!”小朋友从家中跑了出来,他们追着,打着,女孩子捡着果子,男孩子则踢着足球。

  慢慢的天开始黑了,月亮婆婆照亮前方的路,小朋友们卧在草丛中看着星星。星星调皮的眨着眼睛,这时候几名家长把孩子带走了。孩子们一蹦一跳的跑着!渐渐的小动物活跃起来,青蛙大师打开了雄浑的声音,唱着那只有动物才可一听懂得音乐。蟋蟀和蝉比赛看谁的歌声可以让猫头鹰入睡,慢慢的歌声覆盖了整着地方。

  月亮婆婆看着我微笑了一下。我展开花瓣露出我最美丽的一面,慢慢的我在着吵闹而又宁静的夜晚入睡了。慢慢的天亮了,我又一次感叹道:“啊,这又是一个有声有色,有情有义,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好早晨,好下午,好晚上,而我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