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勇闯黑森林
   作者:黄桂棋

  欢乐城里住着两个可爱的孩子,一个叫欢欢,一个叫诚诚,欢欢胆子特别的小,但却很聪明,而诚诚的胆子特别的大,可是却很粗心,围在欢乐城旁边的是黑森林,传说黑森林里住着一个巫婆,巫婆手下有一群恶狼,巫婆专吃那些走进黑森林里迷路的人。有一天,欢欢和诚诚因为贪玩,一不小心就走到黑森林里去了……

  他们在黑森林里走来走去。夜深了,森林里黑漆漆的,他们走路非常艰难,于是,他们点燃了火把。森林深处传来可怕的狼叫声,“嗷呜,嗷呜”欢欢躲在诚诚被后,他害怕的瑟瑟发抖,颤抖着说:“怎么办?诚诚!我们很快就要被饿狼吃了!怎么办?怎么办?”诚诚安慰他说:“不要怕,以你的智慧和我的胆量,一定会战胜饿狼的!”

  很快,小路上出现了好几双发这绿光的眼睛,过了好一会儿,四五匹饿狼从草丛里蹦了出来,用邪恶的眼睛望着他们,可迟迟不敢扑过来,诚诚感到奇怪了,为什么它们都不扑上来呢?欢欢灵机一动,说道:“我知道了!它们怕火把,我们赶快把旁边的木柴放在一起,然后围成一圈,这样,它们就不敢扑上来了!”

  他们找了很多木柴,放在他们的周围,点燃了火……

  城堡里的巫婆等了好久都没等到饿狼们回来,她恼火地说:“这群畜生,准又跑到其它地方了,我得快点找到它们!”巫婆拿出了魔镜,说了声:“快找到饿狼!”顿时,魔镜里出现了刚才的情景,巫婆愤怒地说:“可恶!这两个小孩可真不简单啊!看来,我得亲自出马了!”

  巫婆拿了魔杖,骑上扫帚,飞快地朝黑森林里前进。她飞到了欢欢和诚诚的头上,饿狼看了,都兴奋地朝天空嚎叫好像碰到了救星似的。欢欢抬头看,发现了头上的巫婆,惊恐地说道:“不好!巫婆来了!”

  巫婆口中念念有词,不一会儿,就降下了倾盆大雨,把欢欢和诚诚的火把给扑灭了,“这下遭了!我们要被抓了!”欢欢吓得瑟瑟发抖。诚诚安慰道:&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