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心之和 技之和
   作者:罗欣然

  今天,我来到了上海世博会,一进大门,我就直奔我最喜欢的场馆,也就是——日本馆!

  我虽然早就知道日本馆人非常多,但我还是飞奔而去,刚刚看见日本馆的外形,我就想--吐啊!它太像一堆大便了,唯一不像的是,它有凸出的一些东西,这样的造型——真令我和妈妈百思不得其解啊!真无法想象据说是“蚕宝宝”的化身呢!

  往下看一眼,哇!果真很火哦!队伍已经排到“十万八千里”喽!但我可是日本的铁杆粉丝,这样重要的地方我怎能不去呢?我立即冲到排队处去等候!等啊!等啊!!等啊!!!汗流颊背的五小时终于过去了!ohyeah!终于到我了,我内心在呐喊!我在跳跃!!

  我们一进馆,就看到一个人在拿着喇叭大声解说,她笑眯眯的,笑得很甜,让人感到很亲切!她一遍遍的用日语/汉语交替为我们解说,我因为最喜欢日语,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个日本小姐姐喔!虽然她不是很漂亮。

  再往前走,就是几棵大树,那可不是普通的树噢,他们可是挂着许多的水晶、钻石的美丽的樱花树啊!那大家知道为什么是樱花树,而不是别的树呢?大家不知道吧,其实啊!樱花是日本的国花,你看!我知道的不少吧!上面的水晶发着各式各样的光芒,光彩夺目,闪闪发光,漂亮极了!

  在“樱花树”的旁边,是一个投影,好漂亮哦!里面放映的是日本的春夏秋冬,日本的春天可真是太美了,樱花盛开,一片片花瓣随风飘落,如同一场春雨,让人恋恋不舍;日本的夏天也不错,金黄色的沙滩,翠绿的椰子树;秋天的日本,又是另一番景色,火红的秋叶飘落的时候,真是一道特别美的风景线,他很调皮,只是在秋天才给大地披上金色的外衣,其实它的学名应该叫“枫叶”吧!冬天,是一个白雪皑皑的世界,一片片雪花飘落,落入手中,真是甜在心里咧!……

  馆中另外一个有趣的地方应该是高科技演示吧,那儿有机器人,可是会拉小提琴的噢!还有远距离照相技术,那才叫逼真哦!

  走出馆,我才知道日本馆的主题是“心之和、技之和”,美好的生活,先进的技术,仔细想想还真贴切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