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雨后
   作者:朱喆

  阅尽了省城的繁华,听厌了城市的喧闹。

  雨后清新的空气,弥漫了整个花园。我贪婪的呼吸着雨后甜润的空气。雨珠落在这花儿上是多么的惹人喜爱。放眼望去,这就像一幅幅巨大的画卷,那么宁静,那么安逸。

  走出优美的花园,漫步在这幽静的林间小道,望着远处茂密的山林,看着天空七彩的晚霞,还有那自由自在飞翔的燕子。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耳边传来大自然的呼吸,我那一头青丝在它的抚摸下跳动着优美的华尔兹,枫叶“唰唰”的落了下来,突然感到一切是那么的雅静,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弥漫着我,是失去?是感动?是幸福?是美好?是得到?

  走到了林间的尽头,走到了人生的高峰。还是迷恋在过去的所有。雨下完了,只听得小溪的“咚咚”在耳边回响。总希望这路能一直没有尽头。

  走在这充满雨后清新空气的道路上,不知为什么心情一下舒畅了许多,雨后的气息中是这么令人舒畅也许这就是雨后的魅力所在吧!

  地质育才学校六年级:朱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