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访客——春雨
   作者:许旺馨

  春姑娘在冰冻的河流上踩呀踩,流冰融化了,流水和浮冰碰在一起,奏起了春之曲;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大地焕发了青春,显得生机勃勃;春姑娘抱着花枝摇呀摇,花儿露出了笑脸,在春风中翩翩起舞。你听,春姑娘正踏着婀娜的步伐,来到了,用生机的钥匙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沙沙沙……”你听,春天的访客——春雨姑娘来了。她和春姑娘一起为大地妈妈编制了一件华丽的大衣。

  春雨落到草地上,用纤细的上手挠了挠正在熟睡的小草,小草被逗醒了,从土地里露出了淘气的小脑袋,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脱掉了冬天的银色大衣,穿上了一件翠绿的衣裳。

  春雨落到小树旁,给小树换上了新的衣裳,小树们情不自禁地在春风的带领下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春雨落到小花旁,花儿绽开了笑脸,开始梳妆打扮,粉的、黄的、蓝的……竞相开放,在绿叶的衬托下像给大地铺上了华丽的地毯。

  春雨姑娘就像一个画家,她染绿了小草,映红了小花,把大地染得五颜六色。春雨姑娘像一个欢快音符,柳树听了,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小草听了,在春风中点头微笑;大地听了,显出了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色。春雨还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她与小树捉迷藏,给小树挠痒,大地上回荡着一串串欢乐的笑声……

  该回家了,春雨姑娘依依不舍地和大家挥手告别,“沙沙沙……”那脚步声轻轻地离去,越来越远……

  雩林学校六年级:许旺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