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落日赞
   作者:杨佩

  落日留给人们的最后的光亮时非常美妙的。太阳已经西斜了,它收敛起刺脸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姑娘露着红红的脸蛋,留下一圈柔和的光晕。那一望无际的晴空本来是淡蓝色的,想明净的镜子,现在切慢慢的加重了颜色,越来越浓,越来越蓝,简直像画家在用蓝色的画笔层层渲染。他周围的天空却呈现出黄里透紫的迷人色彩,向大地喷出了红艳艳的光芒。他周围的晚霞不断的扩大着范围,在不断更换着衣衫:艳红的,大红的,橙红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有人爱那刚刚升起的日出,有人爱那火热的朝阳,有人爱那柳月眉班的月亮,可我最爱那一轮柔和的夕阳,他用最后的丝丝光亮打扮整个世界。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是对夕阳的惋惜,但他更意味着美好的明天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泰兴市江平小学六四班 杨佩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