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落日余晖
   作者:康小俊(…

  盛日卷走最后一丝暑气,天空消弥最后一丝明媚,余风吹来了盛日的余晖,落幕之际,夕阳缓至,此时端坐窗前细品落日的霞光便是最惬意的享受。

  冲一杯淡淡香茗,奏一曲悠悠小令,缓缓抬头举杯对饮,共奏夕阳余晖一曲,共谱其乐融融一章。借幽香四溢之际,乘落日余晖之时,目下风景一览,纵观千古美景,可谓万古风情至今犹存!

  缕缕发鬃随风拂上脸颊,翩翩蝴蝶已倦归巢,渺渺昆仑已是末景,赞叹之余亦难免有所惋叹,即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文水县土堂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康小俊(qq 2215711245)

  • 写好写景作文的方法
  • 中学生写景作文要则
  • 小学生如何写好写景作文
  • 落日余晖
  • 写景作文应注意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