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这个地方值得去!
   作者:佚名

  听说神仙居山好、水好、风景好,我们慕名而去,欣赏这大好光景,也顺道拍几张照片,摄影留念。

  神仙居果然名不虚传,这山、这水、这风景、美不胜收,让人眼花缭乱,赞叹不已,这一草一木。一花一鸟,无不充满神秘感,为了探察这神秘感,我们沿着石砌的小路向前进,首先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将军岩,将军那头,那眼和那嘴,别说有多美丽了,不论远看近看,左看右看,这将军的头总是那样逼真、形象。我连忙拿起摄像机,咔嚓一声,拍下这美景。

  我继续向前走,等待我们的是神笔画天,一座高高的山峰直入云层,如擎天柱一般支撑着天,仔细瞧瞧,底下粗,上面被云包着,多像神笔将白云、将蓝天画出来,这神笔画天还有个美好的传说,相传,盘古开天时,觉得万物灰暗暗,缺少色彩,就拿出一支笔,蘸了些颜料,他把天画成蓝的,把太阳画成七彩的,云画成白的……,画完世间万物时,盘古感到有些累了,把神笔往边上一扔,倒头就睡,说来也巧,这支神笔正好落在仙居的神仙居景区内,久而久之,化成了一座山峰,这么好的风景不拍,就吃大亏了,我又拍下一张。“这神笔真神奇,要是我有一支就好了。”我暗暗地想。

  我们身边的树也由松树变成柏树,又变成松树。看,那就是飞天瀑,虽然不大,很小很细,像一条从天上飘下的银线,走过一些石桩,越过一些石块,我们来到了瀑布前,瀑布下有一个深水池,水清又清,底下的小石子也看得清,站在池边,一阵凉风吹来,将瀑布吹得东摇西摆,如细丝、似轻纱。

  神仙居的瀑布最为有名,飞天瀑、天柱瀑、天外飞瀑、十一泄瀑布……其中,我最喜欢十一泄瀑布,每当我们山穷水尽疑无路,怀疑地前进后总会柳暗花明又一村,,发现另一个瀑布,在十一个瀑布中,象鼻瀑最为奇特,水从西罨寺流出,翻越而下,排山倒海,又快又猛,水势浩大,声音震耳欲聋。

  美呀,神仙居,这个地方值得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