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绚丽京城
   作者:佚名

  红色北京

  “我独自走在北京的小路上……”“咚!”“我的脑袋……”我一边揉着那红色的包一边打量着这面敢挡住我的路的墙。这面墙再普通不过了,只有一个颜色,红,通红比我的包还艳一些的红。从“进京赶考”(参加作文比赛)以来,我看到的北京,一片红,红色撑起了半边天,这让我非常不解,难道我所向往的北京只有红?于是寻找北京的色彩之旅开始了……

  绿色北京

  我大大的吸了一口气,“啊!我找到了北京的绿!”,坐在北京公园的湖边,杨柳依依垂岸,小草随风摇摆,几只花儿点缀其中。这样的绿,让人痴迷、留恋。我忍不住想要亲亲那绿色,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静静的睡去,任白云幻化出无数的美梦,那份惬意让久居城市喧嚣中的我,无比轻松,无比舒适……

  黄色北京

  黄色总是充满激情,总是耀眼无比,这正是北京的王府井大街,走在王府井大街,上随处可见商店闪耀的灯光,有提着大包小包满面红光的人们,他们尽情享受着购物的乐趣;也有吃着香喷喷的烤鸭,和朋友谈天说地,他们品味着美食的快乐……来这的人都是兴奋的,王府井也为本来就很耀眼的北京城,更添了已番亮丽。

  蓝色北京、紫色北京……

  通过几天的寻找,我终于找到了北京真实的色彩,他是已个如礼炮一样绚丽,如鲜花一样缤纷的城市。绚丽京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