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的花卉园
   作者:佚名

  春天的花卉园

  冬天离开了,春姑娘来了。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天气暖和,花卉园一片春天的景象,美丽诱人。

  你看,那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一朵朵多像酒杯。一阵风吹来,它摇来摇去,好像是在摇着小手举着酒杯为庆祝春天的来到而干杯。看,各色的风信子开了,你知道风信子花语吗?它代表春天已经来到了!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这时的花卉园不仅只有这几种花,还有粉色、白色的桃花;红色的三樱花;粉色的报春花;大红色、淡红色、纯白色的仙客来;又高又大从国外引进的水仙花;贴梗海棠……鲜花朵朵,数不胜数,此时花卉园成了花的海洋。

  你看,清澈碧绿的人工湖中水波荡漾,一只只蝌蚪,刚刚从卵里出来,它们摆着长长的尾巴,游来游去,正兴致勃勃地观察美好的春天。一条条鱼儿刚刚从水底游上去,正舒展身体。看有的跃出湖面,有的在湖中游玩,有的正在吃食。湖边柳树上一只只小燕子、小麻雀,欢蹦乱跳,好像正在演奏一支春天的赞歌,此时花卉园成了动物的天堂!

  你看,和风送暖,天空晴朗。人们已脱下了厚重的冬衣,穿上了轻便的春装,络绎不绝地来到花卉园游玩。有的在湖中划船;有的在林荫小道上漫步;有的在放美丽的风筝;有的流连在花草山木中不断的拍照,想把这美好的春天永远留下。有的玩累了在石椅上休息、聊天,此时花卉园成了人们的天堂!

  如此美好的花卉园,如此诱人的春天,我要多看一眼,好让这多姿多彩的春天尽量多一点记忆留在我的脑海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