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的春天
   作者:佚名

  春天来了,校园里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走进校园,两旁高大挺拔的榕树已经抽出了嫩绿的新芽,虽然不是枝繁叶茂,但也充满了勃勃生机。一眼望去,嫩绿、深绿互相辉映,好看极了。透过稀疏的嫩绿的叶子向上看,天空蓝得象块水晶。白云飘飘悠悠的,真好看!

  在学校最高的建筑------逸夫综艺楼旁,有一个小水池。池子的形状很特别,池水清澈见底。春天到了,同学们爱到水池边玩耍,有时把手伸进池里,凉凉的,很舒服,有时还会看见一两条金鱼在水池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只要你放一点食物在水池里,鱼群就会立即拥上来抢你手中的食物,这时你肯定会感觉到手痒痒的,很舒服。水池是同学们玩耍的好地方。穿过操场,就来到了校园的花坛。花坛里的槟榔树脱去了金色的冬衣,换上了绿色的春装。它那大大的叶子就像一把把绿色的扇子;美人蕉的花朵开得正艳,那一簇簇火红的花朵就像堆堆燃烧的火焰;花坛周围长着茂密的半尺来长的小草。小草绿油油的,好像也在迎接着春天的到来。一阵微风吹来,小草就会对着同学们点头,好像在说:“同学们,春天好……。”

  春天到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同学们个个精神焕发,都准备在新学期里大干一场。“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美好的春光里,我暗下决心,好好学习,不辜负这美好的春光。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