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夏韵
   作者:佚名

  朋友,你心中最美丽的季节是哪个?我认为夏季最美了,因为它是一个欢乐而有韵味的季节。

  夏季的早上晴空万里,花儿微微的咧开小嘴冲着我笑;草坪上的小草们,身上披着一颗颗小露珠,在晨光下闪闪发光,放出动人的色彩;一群可爱的小鸟在绿树枝头欢蹦乱跳,唱出优美的歌;空气中散发着清清的幽香,令人陶醉。看!多美的一幅风景画。

  中午和下午虽是夏季最热的时候,但太阳无私地把光和热洒向大地的每个角落,直晒烫我的小屁股为止。我美美的睡醒了午觉,就穿上游泳衣,带上潜水镜,高高兴兴地跑去游泳。像小鱼似的在水里钻过来窜过去,从头到脚,清凉爽快,那舒服劲就甭提了。

  夏季的晚上最热闹了,星星全出来了,在天上眨巴眨巴眼,好像在比美似的。地上的霓虹灯也放出五颜六色的光芒,迷人极了,令人目不暇接、散步的人越来越多,他们边说边笑,悠闲的走着,幸福和快乐全写在脸上了。孩子们玩真开心:打球、骑单车、捉迷藏,还喝着饮料,喝在嘴里,甜在心里。晚风轻拂好凉爽啊!人们心里都美滋滋的……

  夏季真美,我喜欢夏季!你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