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爱家乡的山茶花
   作者:佚名

  我喜欢花,无论是秋雨中的菊花;春风中的蝴蝶花;还是风雪中的梅花;夏日中茉莉花………但我最喜欢的是山茶花。对于山茶花,我们重庆市民都怀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因为山茶花是我们重庆的市花,它是繁荣和富贵的象征。

  又是阳春三月,又是赏花的旺季。重庆的山茶花又欣然怒放,络绎不绝的游客前往朝天门赏花。艳丽的山茶花绽开了笑脸,它们一朵朵,一片片让你看不清哪些是叶,哪些是花。

  山茶花的颜色不是很多,但各有各的特色:红的似火,白的似雪,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游客们都发出了一阵阵赞叹,纷纷拍照留念……

  重庆不仅花美而且人也美:重庆市民性格直爽,待人热情。如果你来重庆作客,好客的主人会盛情款待你:大碗大碗的菜,大杯大杯的酒,无不让你体会到主人的那番热情,那份豪爽,而那美味佳肴也会让你回味无穷。

  我爱家乡的山茶花,更爱家乡――重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