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
   作者:佚名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我哼着歌儿,开始了寻找春天的旅程。

  春天,你在哪里?我来到了一片绿色的海洋――草地正萌发勃勃生机。啊,上面的小花儿大概是春姑娘的发夹,那草的海洋,也许是春姑娘的绿色大衣。

  春天,你在哪里?我来到小河边,小河更加清澈明亮,这应该是春姑娘顺滑的秀发。

  春天你在哪儿,在校园里吗?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学校的后花园。一阵阵清香引诱我,来到白玉兰姐姐身边。啊,好香!这一定是春姑娘的名牌香水。我走到一株不起眼的小紫花身旁,能闻到一点芳香。这绝对是春姑娘珍贵的首饰。哇,香樟爷爷又长出嫩绿嫩绿的芽儿。这保证春姑娘给樟树爷爷的礼物吧!

  我访问了许多许多,终于找到了美好的春天。春天,唤醒了在我家沉睡许久的风筝,用温暖的春风使他在天空中飞翔。春天,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