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爬云岛山
   作者:佚名

  昨天,我们几家人邀约去爬云岛山。

  云岛山可美了!我们趟过清亮的小溪,呼吸着泥土与青草的清香,小孩子们在宽阔的草坪上打滚儿、追逐、嬉戏,还躺在上面晒太阳,感觉柔柔的、软软的,偶尔飘来几声清脆婉转的鸟鸣声,心里舒畅极了!

  我们继续往上爬,终于来到了山顶,一座被红墙围住的小庙跃入了我们的眼帘。走进小庙,大人们都坐着休息了,我们小孩子跑到一个小山峰上去玩。我惊奇地发现这里居然能看见我们居住的中枢城!我们不是乘车走了几十公里后才到山脚的吗?太奇怪了!我连忙叫他们过来看,“哇!”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中枢城好大呀!”真的,远远看去,中枢城像一个巨人,躺在群山的怀抱中,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呢?也许这就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太阳渐渐西沉,我们在晚霞的陪伴下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山顶。向山下望去,哇!漫山遍野的映山红像穿着紫红色衣服的小姑娘,在树丛中笑呢!野花野菜遍地是,我们边走边摘蕨苔,我老是想与众不同,于是就去摘鱼腥草。想不到这里的鱼腥草太多了,我不一会儿就摘了一大把。我把这些鱼腥草拿给大人们看,他们看了看笑了起来,原来我摘的大多数都不是能吃的钱腥草。小孩儿就是小孩儿嘛!

  这次登山让我感受到了无限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