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中山公园一日游
   作者:张越越

  今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中山公园游玩,那是我们经常游玩的地方。

  我一到中山公园门口,我就像被人下来迷魂药似的,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进了中山公园的大门。我被勾引到湖边。我坐在湖边的椅子上,我静静的。那淡淡清香的空气被我用双手捧起来用鼻子闻一闻,仿佛我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样在呼吸从来没有呼吸过的空气。

  那里的草是多么青,那里的人是多么热情。当你累的时候,你躺在草地上,就像一张床一样,为你长在这里。当你热的时候,小雨姐姐会牵着微风弟弟去逛街,小雨姐姐会帮你身上的汗清洗掉,微风弟弟会帮你解热。

  大自然的境界是多么美呀。

 

    弘基学校六年级:张越越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