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与大自然有个约会
   作者:侯麟泰

  一个晴朗的上午,我到大自然中去会了会我的朋友。

  我的第一位朋友是一条小溪。啊,清澈的溪流,你就像是一条银光闪烁的绸带,给树林镶上了一道美丽的花边。你清澈的溪水来自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个从山崖飞流直下的瀑布,时而急,时而慢,带着小鸟的第一声啼啭,轻轻地流入我的耳际,又缓缓流走。

  在溪流的旁边就是我的第二位朋友了。啊,古老的巨石,你就像一位老龟,在这溪边守了几千年了吧。几千年的风霜雨雪都无法将你的信念动摇。飞鸟在变,溪水在变,灌木在变,就连与你共度几百年苍桑岁月的老树,也许过几年就会化成泥土,唯有你依然如旧。

  是时候拜访我的第三位朋友了。啊,飞流的瀑布,你如一把竖直的利剑,将大地分成两半,生成了陡峭的峡谷。汹涌的河水紧贴悬崖咆哮而下,如雄鹰般俯身冲下,巨大的声音如狂狮怒吼,令人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河水如万马奔腾[注: 成千上万匹刀在奔跑腾跃。形容群众性的活动声势浩大或场面热烈。],飞速流向远方。

  这大自然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茂盛的大树,像张大伞为我们带来了清爽。挺拔的小草,用自己的身体编织出了一张碧绿色的地毯。美丽的湖泊,你如一块毫无暇疵的绿宝石,镶嵌在无数个小丘中,好似一位贵人的饰物。挺拔的山崖,你高挺的身躯直插云天,让人望而生畏[注: 畏:恐惧,害怕。看见了就害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