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游兴文石海
   作者:朱元丽

  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石头,这里有无奇不有大溶洞……你知道这是哪里吗?这里就是兴文石海!

  一早,我们就像兴文石海出发!我们坐车到了兴文石海,兴文石海位于宜宾市兴文县,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地方。一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连绵起伏的石头里连成一片,像一朵朵云,又像一朵朵浪花,分外壮观,美不胜收。更重要的是,这些石头全是海水冲刷形成的,因为在很多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汪洋。让我们不得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接着,我们要去溶洞。我们沿着小路慢慢走过去。不时会看到一些珊瑚化石。我们进了溶洞,五颜六色的灯光照着那些石头,让人感到一种神秘感。那些石头有的像蛙,有的似鹰,有的类鱼……千姿百态,形状各异,远处还有尖尖的锥形的石头,像一座座小山峰,有高有低,有大有小,让人想起苏轼的诗句;“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溶洞顶端有一条条纹路,像是水上的波纹,又似一根根琴弦,这些也是经过海水几百年冲刷形成的,好想让我们回到了几千年前,这里还是一片汪洋大海时……

  参观完后我们坐船走出了溶洞,也结束了这次兴文石海之旅。千奇百怪的山峰,无奇不有的溶洞……这就是美丽的兴文石海!

 

    六年级:朱元丽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游兴文石海 的作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