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去镜泊湖
   作者:王淅

  这个暑假,我有幸参观了镜泊湖。那景色真是让人流连往返。

  乘车来到镜泊湖。买了票,我就撒野般地飞入了大门。环境很好,道路上十分幽静。苍翠的树木挺立着,两边的草坪绿的那么的纯,绿的那么的美。花朵非常鲜艳,配着幽静的羊肠小路,形成一个生机勃勃的画面。仿佛是一个油画师的完美之作。

  来到镜泊湖着名的景点吊水楼瀑布,瀑布水还没有放。我见有人在淌水,就脱下鞋子过去“泡脚”。水很凉,水里的小石子还很硌脚,但我还是开心的跟妈妈玩起了打水仗的游戏。水开始放了,清澈的泉水滑过岩石跳入小溪。既如在滑滑梯的调皮的小朋友,哗啦啦的唱着轻快的歌曲。又如丝丝缕缕的透明的纱巾,从岩石上挂下。

  下午,妈妈给我买了票上船。为了安全起见,妈妈安排我坐在驾驶室里导游的旁边。船开了,导游也开始了对镜泊湖的介绍。我也知道了镜泊湖是最大的火山堰塞湖,最深能达到74米。水里有五十多种鱼类,还有下台船、镜泊湖最富有的地方、刘少奇钓鱼台、邓小平住的宾馆、日本帝国主义建设的水电站、一宿88000元的豪华宾馆等地方。还有美女峰、仙桃山、毛公山等山。导游说看见毛公山是要喊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会有福气,于是我就站在甲板上对着远处正在长眠的毛公山大喊:“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喊出来时,我想:伟大领袖毛主席那长眠的心一定听到了。

  下了船后,我们就回家了。镜泊湖的静思多么令人难忘啊!

 

    黑龙江牡丹江西安区水泥小学六年级:王淅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