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学校
   作者:熊敏

  暑假的好日子已经过去,迎面送来新的学习。我的学校也焕然一新。我的心情也慢慢开心起来。

  一进门发现大门左边有画,特别可爱漂亮。真是看着这些美丽的画,而想到美术老师的辛苦。进了学校的上操场和下操场的教学楼和各个地方涂成了蓝色和红色,还摆了非常多漂亮的花朵。我的新校园,我真想不到学校能变成这么漂亮。

  上课了,老师也换了。虽然老师们都很凶,但是大家都知道老师都是为我们好。老师大多数都是女老师,但是我们班的男同学是男同学的两倍呢!

  我的新学校。但我的好朋友都分开了,我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但坐在我后面的刘启迪,我们交了好朋友,可惜没有了张慧梓,还是很舍不得。

  我的校园,你喜欢吗?你有空可以来玩玩哦!我们随时欢迎你。

 

    六年级:熊敏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